星期五, 1月 18, 2008

2008年第一個週末在藤枝查經親近主!


2008年第一個週末
我帶著灣裡教會的少契和長執信徒前往許久沒去的藤枝爬山
真的是好久沒爬山了
自從車禍右腳膝關節受傷後
要爬山.....真的是自我掂一下...體能和耐力
但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爬山
要說我是愛登山的瘋子也行
但每次.....總愛在山頂上享受親近主那種甜蜜的感覺
就這樣.....我帶著一票人去爬山了
真的......心臟愈來愈不聽話了
才走沒幾步....上沒幾階
雖然不喘,但心跳的聲音彷彿告訴我....你不行了.....
真的不行嗎?我一邊走一邊禱告!
上帝我的主啊!我一定要上去!
調整步伐、調整呼吸、調整心態並做好心理武裝....
就這樣.....我一路ㄍㄧㄥ了上去 。
在第一個休息站,我在那禱告祈求上主,
我一定要上去看看我最愛的山脈!
我一定要上去,打開聖經閱讀上帝的話語。
但心底卻有另一個聲音對我說,
可以了,你爬到這高度已經証明你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了,
該下山休息了.....
你可以的......主說.....你要在山上為我宣揚我的話,在那分享我的話語 .......

二個多小時.....我爬上去了一千八百多公尺高的東藤枝山......
在那....激動的讀經....快樂的分享....
上帝召我的主啊......
感謝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