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11

反省與罪狀

夜深了
想起自己滿身的污穢罪惡
便深深嘆息
1.做牧師做得好爛─〉真是有辱神的召命啊!
2.做先知做得好差─〉真是有辱聖靈的恩賜啊!
3.做父親做得好爛─〉這更不用說了,哪有父親這樣,無力滿足家人所求,生活所需!
4.做丈夫做得好爛─〉沒有給另一半有足夠的安全感.....
5.做大哥做得很爛─〉也不能幫弟妹們擔起家庭重擔
6.做兒子做得很爛─〉不能奉養老母便罷,還在讓孤單的老母擔心....
7.做人也做得很爛─〉哈哈哈哈,不會做人啦!

這麼多的「爛」
我想
我應該在天父上帝面前先認罪
再切腹自殺才能平息這麼多的罪愆吧!

經過了禁食禱告之後
沒想到
居然搖出了「死籤」!
不禁啞然失笑!

再禱告
再禱告
再禱告
再禱告

上帝啊
我的父啊
若是可以,求你不要讓我喝這苦杯!
可是,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旨意。

人的不信
人的罪
求你赦免!
阿們!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