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18

開工了!上路了!

足足超過四年沒有動筆寫部落格
感覺有點愧對自己
四年沒動筆
但是心卻沒有因此而鈍化
靈的感動卻沒有因此而稍減
對上帝呼召的熱情一樣在
對人與大地的關心更勝以往

就在年初
在異夢裡
天父老爸說
你重新就任吧

台灣又回到我的手上
聽見老朋友們的獻唱
心底何等激動不已
地上人間沒有如此好聽動人的歌

只是
我思考著
忖度著
以我如此卑微的人
我能為所愛的天父和我的主
所愛的台灣和所愛的人
做些什麼?

只有我一人

今年
心臟要很大顆
神經線要很大條
眼睛要更雪亮(感謝神醫治我的視網膜剝離和破裂)
心要更柔軟
雙腿要更強
肩和腰要更壯

更重要的
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2018年
將會是很有趣很刺激的一年
也是嚐遍人性的一年

衝組仔!往前衝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